历史在我们的眼睛里,三十年的磨励处处艰辛,擦亮每一处光荣。

汉菖历经三十多年,由谢董事长及夫人砥手并足不敢一丝怠惰之下,维系着良好的质量,得以在中国展开新的生命。汉菖机械有限公司。

汉菖机械是专业制造热压成型油压机械的公司,在台湾于1983年成立,并在2003年成立广东省东莞市桥头二厂,在2013年一月成立东莞市清溪三厂。经营的宗旨是以客为尊,质量为荣为导向。 以汉菖朴实的精神在中国开拓机械巿场,扩大经营规模并提高生产效能与生产的质量。我们秉持的是诚信与服务,并在新厂成立后,设立全自动化的机械设备部门,以达到客户的人力资源精简,以更优质、更稳定的机械为客户提升更高的产能。

汉菖机械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及研发团队,我们术业专攻,于热压成型机械有着独到见解与思维,先进的创新机制使产品不断创新改良,以智慧、集成、全自动、易于控制的特点见长,将设备、工艺、技术、服务紧密结合,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与好评。

公司的产品涵盖:密胺成型设备、马桶盖成型设备、橡胶硅胶成型设备、煞车片成型设备、玻璃纤维成型设备、EVA发泡成型设备、钮扣成型设备等,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尿素、美耐皿(密胺)、橡胶、硅胶、EVA发泡、摩擦材料等原料生产成型。并可为客户规划整厂设备,并提供客户齐全的生产建议,使客户能在短时间内即可顺利生产制品。

汉菖机械所生产的机械,操作简单,故障率极低,配合PLC计算机及触控屏接口,使得操作更加人性化。并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系统的解决方案,极大地满足客户,让您的生产无后顾之忧。

汉菖机械营销全球,先后取得先进国家认证,如欧盟CE认证,QA认证。产品营销的国家有中国、欧洲、美国、澳大利亚、俄罗斯丶日本、泰国、马来西亚、孟加拉国、及中东、中南美洲等三十余国,先后与许多大型集团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为汉菖的永续经营创造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源泉。让我们与新老客户一起携手创造更大的辉煌,迎接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!

最新消息

© 2015 Copyright - 漢菖機械
- made by bounc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