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在我們的眼睛裡,三十年的磨勵處處艱辛,擦亮每一處光榮。

漢菖歷經三十多年,由謝董事長及夫人砥手並足不敢一絲怠惰之下,維繫著良好的品質,得以在中國展開新的生命。漢菖機械有限公司。

漢菖機械是專業製造熱壓成型油壓機械的公司,在臺灣於1983年成立,並在2003年成立廣東省東莞市橋頭二廠,在2013年一月成立東莞市清溪三廠。經營的宗旨是以客為尊,品質為榮為導向。 以漢菖樸實的精神在中國開拓機械巿場,擴大經營規模並提高生產效能與生產的品質。我們秉持的是誠信與服務,並在新廠成立後,設立全自動化的機械設備部門,以達到客戶的人力資源精簡,以更優質、更穩定的機械為客戶提升更高的產能。

漢菖機械有限公司擁有先進的技術及研發團隊,我們術業專攻,於熱壓成型機械有著獨到見解與思維,先進的創新機制使產品不斷創新改良,以智慧、集成、全自動、易於控制的特點見長,將設備、工藝、技術、服務緊密結合,深受廣大客戶的青睞與好評。

公司的產品涵蓋:密胺成型設備、馬桶蓋成型設備、橡膠硅膠成型設備、煞車片成型設備、玻璃纖維成型設備、EVA發泡成型設備、鈕扣成型設備等,產品廣泛應用於各種尿素、美耐皿(密胺)、橡膠、硅膠、EVA發泡、摩擦材料等原料生產成型。並可為客戶規劃整廠設備,並提供客戶齊全的生產建議,使客戶能在短時間內即可順利生產製品。

漢菖機械所生產的機械,操作簡單,故障率極低,配合PLC電腦及觸控屏介面,使得操作更加人性化。並可根據客戶需求進行系統的解決方案,極大地滿足客戶,讓您的生產無後顧之憂。

漢菖機械行銷全球,先後取得先進國家認證,如歐盟CE認證,QA認證。產品行銷的國家有中國、歐洲、美國、澳大利亞、俄羅斯丶日本、泰國、馬來西亞、孟加拉、及中東、中南美洲等三十余國,先後與許多大型集團公司建立了長期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,為漢菖的永續經營創造了源源不斷的動力源泉。讓我們與新老客戶一起攜手創造更大的輝煌,迎接更加光輝燦爛的明天!

最新消息

最新促銷活動

/
您可以隨時新增相關文章,包含政府新政策、…

展場活動通知

/
您可以隨時新增相關文章,包含政府新政策、…

最新產品發表

/
您可以隨時新增相關文章,包含政府新政策、…

© 2015 Copyright - 漢菖機械
- made by bouncin